close
昨夜,小ㄦ妹莫名發燒,燒得又快又急,我突然憶起幾個月前的寒冷夜裡,情急之下,看見體溫計超標的數字,立即給了退燒藥……,隔日,在多喝水”的妙方下,不藥而癒了。
 
說實在,我後悔給退燒藥,我應該相信小ㄦ妹的身體有足夠的能力對抗外來的細菌且可以自我療癒,尤其是在不明的原因下,但是媽媽我實在對於半夜又快又急的發燒餘悸猶存。

某 個寒冷的夜裡,小ㄦ妹與我一如往常的進入夢鄉,我不經意碰到妹妹的額頭,感覺到體溫偏高,隨後,夜奶,同時我感覺到妹妹溫度 越來越高,我想說等妹妹喝完再幫她量體溫,突然,在半夢半醒之間,我感覺到妹妹在抽蓄,在微弱的燈光下,我看到妹妹恐怖的景象,我幾乎是整個人彈了起來, 超級慌張的抱起妹妹,我只能說,我只差沒昏倒了~~拿起電話撥119,從來就搞不清楚110119的差別,那天的頭腦算是靈光。電話那頭與我確認住址後,立即幫我轉線上醫護人員,這確實讓我安心了不少,妹妹的狀況也慢慢恢復正常,但眼神與活力極差,還是挺嚇人的模樣,抓了件外套就攜家帶眷的往外衝,還好尼克很懂事,半夜被驚醒,不吵不鬧很配合。

上了救護車,總覺得車速超慢,妹妹精神還是很差,跟平常的她實在差太多。

到了醫院,抽了血,做了簡單的檢查,之後就是12小時的留院觀察,沒有復發再回家觀察12小時。

數月後,對於半夜發燒,媽媽依然無法淡定處理……

當媽的,心臟要夠強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ㄦ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